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天然气价格改革推进 石墨烯前景广阔

日期:2015-06-10    来源:同信证券

国际燃气网

2015
06/10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价格 天然气 石墨烯

6月2号盘中推出6只股票,5日最高涨幅超过5%的有4只,其中星期六5日最高涨幅15.15%。

一、国家能源局推进天然气价格改革

据国家能源局网站消息,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发展改革委关于建立保障天然气稳定供应长效机制若干意见的通知》,确保用气高峰期民生用气不受影响,国家能源局对“保障天然气稳定供应专项监管”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五点建议,称将进一步推进落实天然气价格改革。

国家能源局提出了相关监管建议:一是充分发挥市场机制作用,促进天然气资源开发利用,稳定市场供应;二是加快天然气储备体系建设,增加调峰能力;三是规范开展“煤改气”项目气源落实工作;四是加强应急管理,提高天然气突发事件时的保障供应能力;五是进一步推进天然气价格改革。

国家能源局将组织各派出机构督促相关企业继续做好天然气稳定供应各项工作,促进天然气合理、有序利用,确保居民用气安全稳定供应。

随着国家能源局进一步推进落实天然气价格改革,天然气股有望反弹。

二、2015中国国际石墨烯展览会召开

2015中国国际石墨烯展览会(GrapheneExpo2015)将于2015年6月9-1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召开。作为全球顶级石墨烯行业盛会,此次展会将邀请中国以及欧美地区的产业巨头,共同探讨交流中国石墨烯的发展机会。

目前,全球都在加大石墨烯的研发力度,石墨烯在电池、可穿戴设备、冷凝器等方面的应用频现突破。业内人士指出,随着“工业4.0”提升为国家战略,石墨烯量产将加快,应用前景巨大;而A股石墨烯板块年内累计涨幅相对较小,具备上涨空间。建议关注储备有石墨烯技术的上市公司,以及石墨烯产业化推进带来的主题投资机会。

石墨烯应用前景广阔,发展空间巨大。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