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日本邮船联合投资墨西哥湾深海石油天然气项目

日期:2015-07-23    来源:中国航贸网

国际燃气网

2015
07/23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项目 壳牌石油公司 日本邮船

日本邮船近日决定与三菱商事联合投资Stones项目中一艘浮式生产储存卸货船(简称FPSO船,注)的租赁、运营和维护。Stones项目是位于墨西哥湾水下2900米的深海油田,距离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海岸约320公里。

Stones项目是荷兰皇家壳牌石油有限公司旗下Shell Offshore Inc. 公司持有并运营的项目,SBM Offshore公司受Shell Offshore Inc.公司委托与日本邮船、三菱商事成立联合公司并主导FPSO的运营。

日本邮船目前已经参与了三个巴西海域的FPSO投资,而在本项目中,联合公司旗下的FPSO装置“FPSO Turritella”将是日本邮船在该领域的第四个投资。Stones油田将是FPSO船迄今为止面临的最深的油田,为确保安全,船舶将充分利用世界一流的塔式系泊系统,该系统配备有可拆卸式浮筒,可保证船舶在正常天气情况下准确定位,而当暴风雨或飓风接近时可切断与钻井系统连接的系泊缆绳和立管并行驶至安全区域。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