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燃气热水器使用技巧节能方法妙招和办法

日期:2015-07-24  

国际燃气网

2015
07/24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热水器 人工煤气热水器 天然气

燃气热水器使用灵活方便,相对来说比较节能,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喜爱,其实燃气热水器只要合理使用,掌握一些日常使用小窍门,既可以节省能源,还能延长产品的受用寿命,一举两得,下面我们赶紧来看看吧:

1、生活用水的温度设定不宜超过50℃,人们冬天洗澡的水温一般在42℃左右,而夏天在37℃左右,而快速燃气热水器的防结垢特性也决定了当生活用水的设定水温超过50℃时,水结垢的可能性就会大大增加。而水垢的产生必然会影响设备的环热效率。

2、在洗澡的过程中尽量减少水龙头的开关次数,因为每开关一次热水龙头,热水器就要启动一次,在重新把水温加热到你想要的温度前,至少有7秒钟的时间,这段时间内又有大量的冷水白白的浪费掉,而且浪费燃气。

3、注重快速燃气热水器的保养:快速燃气热水器是一个集水、电、气一体化的设备,水垢和主热交换器的积碳,都会使换热效果降低,为了延长快速燃气热水器的使用寿命,并能有效的节能,用户应每年保养一次快速燃气热水器可与我公司专业的服务网点联系)。据统计三包期后,如果用户注重保养的话,每年大约可节能6%.

燃气热水器如何安全使用?

1、请保持快速燃气热水器使用环境的干燥。并且要避免日晒、雨淋或潮湿的环境。

2、如果机器的火焰发黄,请与我们的专业服务人员联系。

3、如果闻到房间内有废气的味道,请与我们的专业服务人员联系。

4、若清洗保养请让我公司专业的服务人员来为您服务。

强排式燃气热水器没有漏电保护开关会不会漏电?

不会。燃气热水器不同于电热水器,水电是彻底分离的,而且燃气热水器的插头有接地保护。

燃气热水器的使用寿命有多长?

国标有关标准规定,人工煤气热水器判废年限6年,液化气,天然气热水器判废年限为8年。燃气热水器超过判废年限后往往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应及时给予更换。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