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阿根廷7月份LNG进口量创历史新高

日期:2015-08-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峻

国际燃气网

2015
08/17
16: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进口量 阿根廷 液化天然气

据普氏能源资讯8月13日休斯敦报道,普氏能源资讯和阿根廷国家原子能委员会13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由于今年电力需求不断增加促使国有买家阿根廷国家石油公司(Enarsa)在冬季需求高峰来临前增加进口量,阿根廷7月份液化天然气(LNG)进口量再创历史新高,总进口量达到了199.736万立方米。

统计数据显示,阿根廷7月份LNG进口量比6月份和去年同期分别增加了30%和38%,6月份和去年7月份分别进口了153.5904万立方米和149.2586万立方米。

据统计,阿根廷第一季度3个月电力需求量分别比去年同期增加了8.7%、17.9%和4.5%,从而促使Enarsa把7月份LNG进口量增加一倍至14船。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