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中石油土库曼斯坦阿姆河鲍坦乌气田投产

日期:2015-09-18    来源:中化新网

国际燃气网

2015
09/18
13: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天然气 天然气管道

从国资委获悉,中石油土库曼斯坦阿姆河天然气公司日前宣布,当地时间9月14日12时,位于阿姆河右岸巴格德雷合同区B区块的Tan-401D井成功开井,日产气量达30万立方米。目前,经过阿姆河公司第二天然气处理厂的净化处理,正源源不断输往中亚天然气管道,标志着鲍坦乌气田成功投产。

去年9月,鲍坦乌气田正式开工建设,工程包括鲍塔、坦格古伊、乌兹恩古伊3个主力气田,气田建设规模达10亿立方米/年,Tan-401D井是坦格古伊气田投入生产的第一口井。

阿姆河项目是境外向国内输送天然气的主气源,产能建设事关冬季保供工作。目前,阿姆河天然气公司已开始部署冬季天然气保供相关工作,鲍坦乌气田的顺利投产,为冬供再增“元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