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储气库注气量处于高位 北美气价下跌0.8美分

日期:2015-09-28    来源:金银岛

国际燃气网

2015
09/28
14: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期货价格 天然气市场 天然气价格

9月23日(周三)纽交所10月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下跌0.8美分,收于2.569美元/百万英热单位,上涨原因是市场对本周四EIA即将报道的储气库注气量预估处于高位,这对气价走势带来了负面影响。

市场舆论认为,本周四储气库注气量将保持在940-980亿立方英尺范围,与去年同期的960亿立方英尺注气量水平基本接近,但是高于近五年来的830亿立方英尺的平均水平。

巴黎银行天然气战略研究主管泰瑞·维斯瓦纳特表示,尽管我们对今年年底之前的天然气价格走势有所疑虑,但是就夏季的走势来看,还算符合正常范围。在冬季用气量进入旺盛期的预期之下,天然气价格有望升高。

美国国家气象局在其未来8-14日天气预报中报道,预计美国绝大多数地区气温均将高于平均水平,尤其是中部地区和西南部地区,气温甚至会不合时宜地表现的极为炎热。

普氏能源数据显示,未来8-14日,美国天然气市场需求平均水平为613亿立方英尺/天,与九月初至今的628亿立方英尺/天的平均水平相比,下降了15亿立方英尺/天。

市场分析师亚伦·考尔德表示,预计未来两周,天然气价格仍将处于下行通道。因为暂时距离冬季还比较远,采暖用气需求不会有明显增长。在众多负面因素的作用下,短期内天然气价格很难有所上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