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江苏河海公司5艘新建LNG货轮联袂首航

日期:2015-10-13    来源:中国水运网  作者:胡立友 杨洪亮

国际燃气网

2015
10/13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 LNG货轮 能源领域

近日,江苏河海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新建的江苏河海货2#、3#、4#、5#四艘LNG 双燃料动力货轮,从盐城市新洋港河大桥处鸣笛启航,汇同已投入运营的江苏河海货1#分别驶往安徽巢湖港和铜陵港,实现首航联袂运输。

发展LNG双燃料动力船舶是我国能源领域里的一次科技革命,不仅实现低碳排放,节能环保,而且对提高船舶运营的经济效益、提升船舶的安全性能,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该司抢抓国家大力发展LNG货轮机遇,投资2000多万元,在江苏省内河水运企业中首家新建单船1500吨LNG双燃料动力货轮五艘。为确保组织好LNG货轮货源,该司面对今年的市场持续低迷和严峻的货源行情,经调研市场,综合比较:LNG货轮跑安徽长江边到苏北里下河地区这一短平快航线,船闸少、费用低,周转快。为此,该司驻安徽办事处的同志不等不靠,主动出击,抢抓时间节点,积极与江苏滨海县仁舟水泥有限公司联络,利用平时感情,加强沟通,功夫不负有心人,滨海仁舟公司终于为该司落实3 艘LNG货轮从铜陵装石粉到滨海的货源意向。为落实另外2艘LNG 货轮货源,针对熟料市场运输价格一路下行,随着近期熟料涨过一次价格后,也没有客户愿意主动到厂开票提货的实际,办事处的同志一次又一次和江苏黄海水泥有限公司联系,为另2 艘LNG 货轮落实了从巢湖装熟料到建湖的的货源。同时,安徽办事处加强与安徽水泥厂的业务关系,计划下个航次在江苏长江边带煤炭到中建材安徽水泥有限公司,尔后再带熟料至苏北里下河地区,形成多头带货源、节能成本低、提高实载率,收益有保障,LNG货轮循环运输的经济新航线。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