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雪佛龙正在恢复墨西哥海湾石油天然气平台的运转

日期:2008-09-06    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世华财讯

国际燃气网

2008
09/06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雪佛龙 墨西哥海湾 石油天然气

    综合外电9月5日报道,美国雪佛龙公司(ChevronCorp)正在恢复墨西哥海湾未受损的海上平台的运转,但至今尚未重新启动生产。

  该公司加利福尼亚州圣拉蒙市的大部分海上石油平台仍然关闭。由于4级飓风古斯塔夫进入美国水域,该公司从8月31日起完全停止海上平台的运作。

  该公司发言人朱艾尔(MickeyDriver)表示,雪佛龙仍在统计海上平台的损失,公司将在未来几天更多的讨论开始生产的问题。

  雪佛龙公司是该海湾地区第三大生产商。据新奥尔良EnergyDataSolutions公司追踪海上石油产量的数据显示,08年度截至5月份,雪佛龙公司石油平均日产量约为9万,天然气平均日产量约为5亿立方英尺。在此期间,雪佛龙公司的产量占美国海湾产量的8.3%,仅次于荷兰皇家壳牌石油公司(RoyalDutchShell PLC)和英国石油公司(BP PLC)。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