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OMV计划出售奥地利天然气运输企业49%股份

日期:2015-10-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5
10/22
15: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运输 天然气协议

据国外媒体10月20日维也纳报道,奥地利油气集团(OMV)19日在维也纳宣布,OMV计划剥离其目前全资拥有的奥地利天然气运输公司的49%股份。

奥地利天然气运输公司目前在奥地利经营和建造天然气高压管道。

OMV下游业务主管M·莱特纳在公司的一份声明中说:“由于我们目前正在对我们下游天然气资产组合进行审查,我们决定剥离我们在奥地利相关天然气运输公司的少数股份。在油价陷入困境之际,我们将采取适当的措施来优化投资组合和增强集团的现金流和资产负债表。”

声明说,由于拟出售企业是一个稳定的利润贡献者,因此,迄今有许多潜在投资者都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OMV说,该公司目前正处在选择顾问支持这个项目的过程中。这项协议预计在2016年签署。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