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河南油建燃气管道试压成功

日期:2015-12-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5
12/07
15: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 燃气公司

12月3日,由河南油建施工的郧阳汉江大桥市政中压燃气管道工程试压一次成功。至此,4.2万户郧阳城区居民的生活品质将得到改善。

郧阳汉江大桥是国家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丹江口库区最长的跨江大桥,全长2102米,是进出城区的交通要道。

该工程是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城市燃气管道工程的核心部分。这条直径219毫米、长2200米的跨江天然气管道,采用管道吊架随桥跨越敷设的方式。管道距江面20米,超高空施工作业难度大。

工程自今年8月28日开工以来,为了不影响当地百姓正常出行,河南油建巧引燃气过汉江。他们制定安全可靠的施工方案,利用单悬臂配重小车吊篮作为施工作业平台,同时配合使用吊车、倒链施工,省时省力节约成本;选用高质量的化学锚栓和锚固胶来固定支架,确保了工程高标准。施工过程中,施工人员随身携带工具包,将焊条头、药皮、焊渣等工业垃圾回收,做到了工完料净场地清。经检测,全线213道焊口无一渗漏,焊接合格率99.06%。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