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嘉兴市下调非居民用天然气价格

日期:2015-12-09    来源:嘉广集团

国际燃气网

2015
12/09
17: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价格 非居民天然气 车用天然气

嘉兴市发改委、物价局近日发出通知,下调市区非居民用天然气价格,每立方米下调0.79元,这也是年内第二次下调非居民用天然气价格,且降幅明显,将为嘉兴市区工商业用气户减负近1亿元。

非居民用天然气价格主要是指工商业用气价格及车用天然气价格。这次调价是根据国家发改委作出的调价通知实行的。按照有关规定,市区的非居民用天然气价格每立方米下调0.79元。

11月20日开始,价格从现行的4.55元每立方米降至3.76元。同时,继续实行分级售价,第一级为日用气量5000立方米及以下的用户,价格为4.55元/立方米,再向下分四级,每级差价0.2元/立方米,用气量越多,价格越便宜。

方案同时规定,燃气经营企业可根据用户用气的实际情况,在上述价格基础上,下浮幅度不限。

目前,嘉兴市区共有工商业用气户800多家,今年年用气量预计在1亿2千7百多立方米。此次天然气价格下调后,将为下游的工业、商业、出租车等用气行业企业直接减负1亿元左右。

与此同时,车用天然气价格也随之下调,市区出租车行业用气成本也进一步下降。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