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全球各大油气开采商削减支出应对行业萧条

日期:2015-12-25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国际燃气网

2015
12/25
15: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价格 石油行业

圣诞节将至,欧美国家笼罩在一片欢庆的气氛之中。不过,石油行业企业的大佬们或许高兴不起来,在油价低迷的大环境之下,整个行业正陷入空前的萧条中。
 
    随着原油和天然气价格跌至逾10年来的低位,全球各大油气开采商都开始削减支出。

挪威油气开采商StatoilASA把节日派对预算较2014年削减了40%左右。KBRInc.和MarathonOil也收缩了庆祝活动的排场。美国休斯敦一家酒店表示,其季节性派对业务比2014年下降25%。昂贵的葡萄酒和香槟从菜单上消失。

与此同时,整个行业正在掀起一股“裁员潮”。自去年以来,全行业已裁员超过25万人,并有超过1000座石油钻探设备被闲置。

据行业咨询机构Graves&Co.,石油服务、开采和供应公司首当其冲受到行业低迷的冲击,他们的裁员人数占到行业裁员总量的四分之三以上。

休斯敦活动策划公司SullivanGroup的业务经理和策划人JordanLewis表示,“你不能一边裁掉一半员工,一边举行一个200万美元的圣诞派对。”

此外,天然气价格还波及发电行业,电价走低也让独立发电商很受伤。之前,由于需求不足导致库存创下季节性纪录,天然气价格近期跌到199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并迈向2006年来的最大年度跌幅。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