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深圳燃气集团获200万元专项资助

日期:2015-12-26    来源:深圳市人民政府网站

国际燃气网

2015
12/26
07: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深圳燃气

近期,“深圳燃气一期CIS项目” (CIS:客户服务信息系统)成功获得“2015年度市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两化融合项目计划”200万元资助,并在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官网上予以公示,项目支持资金将于近期发放到位。

“深圳燃气一期CIS项目”是深圳市燃气集团SCG518规划构建的五大信息化核心项目之一。项目以信息化建设为核心,围绕公司业务流程优化和商业模式创新,不断提升创新发展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有效构建了产业竞争新优势。项目契合国家信息化产业发展方向,作为“互联网+制造”的融合创新实践,得到了市经贸信息委主管部门和专家组的一致好评和推荐,经提交申请、专家评审和项目审计等诸多环节的筛选,最终获得了“两化融合”项目专项资金支持。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