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统计 » 燃气统计动态 » 正文

2015年煤层气总产量达121.2亿立方

日期:2016-01-05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燃气网

2016
01/05
17: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层气产量 天然气管网 天然气销售量

1月5日从格瑞克中国(LSE:GDG)获悉,该公司其2015年煤层气的总产量达121.2亿立方英尺,已超越2015年总产量120亿立方英尺的年度目标。

作为在中国进行煤层气生产销售的最大独立公司之一,格瑞克计划在2016年2月初进行完整的“运营更新”。“运营更新”将给出2016年运营方针,以及一份以实现产量和售气量持续增长为目标有关公司基础设施发展现状的综合报告。

格瑞克中国创始人兼董事长Randeep S. Grewal先生评论道:“格瑞克2015年总产量与2014年相比,增加了36%,这反映出公司与合作伙伴始终坚持将精力放在基础设施建设以及现有1977口井与生产管网的连接上。中国仍是全球最坚挺的能源市场之一,伴随着2016年的到来,公司产气量的增长将为中国国内股东的发展和升值打下坚实基础。我们对2016年以及未来感到激动兴奋。”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