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港华燃气代收缴费系统成功上线

日期:2016-01-20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国际燃气网

2016
01/20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港华燃气 液化石油气

近日,港华燃气代收缴费系统成功上线,该项目实现燃气用户通过中信银行济南同城网点柜台、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渠道缴纳燃气费,标志着中信银行与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合作取得新突破,预示着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成为济南市缴费平台最全的股份制银行。

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是济南市市政公用系统第一家合资公司。主营天然气、焦炉煤气、液化石油气的销售与开发利用,在济南市的燃气领域起着主导和示范作用,随着市政公用事业的蓬勃发展,中信银行与其合作不断丰富和深入,战略合作关系得到进一步巩固。该行与其合作代理缴费业务,缓解了企业的收费难、收费成本较高的问题。

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以此为契机,围绕燃气代收业务继续拓展个人与企业客户,了解客户个性化金融需求,制定一揽子的金融服务方案。同时,紧抓市场机遇,力争电子银行业务再上新台阶。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