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罗克韦尔自动化收购Rutter Hinz

日期:2016-01-20    来源:电子工程专辑

国际燃气网

2016
01/20
10: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企业 天然气市场 加拿大天然气

罗克韦尔自动化近日宣布已经同意购买业界领先的工程公司Rutter Hinz有限公司的大部分资产。Rutter Hinz是加拿大公有公司Rutter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Rutter Hinz总部位于加拿大Saskatoon,年销售额为大约3千5百万美元。交易条款并没有被公布。

Rutter Hinz在工业自动化、过程控制与电力输送,特别是石油与天然气工业,以及管道、工厂、采矿、林业以及食品和饮料行业中具有工程专业技术。公司的管理团队和大约220名员工将加入罗克韦尔自动化系统与解决方案业务部。

"这次收购加速了罗克韦尔自动化在加拿大重工业以及石油和天然气市场的业务范围增长,提高了我们在加拿大油砂业的机会,并通过关键性的专业技术建立在主要市场中强大的交付能力,"罗克韦尔系统与解决方案副总裁兼总经理Terry Gebert说道。

"Rutter Hinz的客户将继续享受他们当前所获得的高水平服务。"Rutter有限公司总裁兼CEORyan Hinz表示。

"此次收购再次增强了我们在全球项目管理和工程解决方案交付方面的能力 - 正如我们在欧洲收购ProsCon公司和ICS Triplex公司、在拉丁美洲收购CIE公司以及在中国收购西安恒生公司一样。客户现在将从Rutter Hinz所提供的应用解决方案、专业技术和交付能力的拓展产品组合中获益,特别是在石油和天然气市场。"Gebert补充说道。

收购包括Rutter Hinz在加拿大和美国的工程与自动化业务,但并不包含其Newfoundland咨询工程业务以及Rutter科技有限公司的资产。这些业务将继续属于Rutter有限公司。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