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亚马尔首艘冰级LNG运输船下水

日期:2016-01-27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燃气网

2016
01/27
16: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 LNG船 亚马尔天然气

1月18日,亚马尔项目首艘冰级液化天然气(LNG)运输船,也是全球首艘ARC7冰级LNG运输船,在韩国巨济岛的玉浦船厂正式下水。这标志着亚马尔这一北极首个液化天然气项目向商业化进程又迈出了一步。

亚马尔项目首艘冰级LNG运输船,由韩国大宇造船海洋株式会社承建,计划于2016年年底交付俄罗斯现代商船公司运营管理,届时将服务亚马尔项目。这艘船总长299米,宽50米,可一次性运输17万立方米液化天然气,且具有极强的破冰能力,能在夏季从亚马尔项目萨别塔港沿北极东北线航道向亚洲地区运送液化天然气。ARC7冰级LNG运输船的建造和运营,将推动北极航道的开发和利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