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永丰永吉公路管道天然气工程竣工

日期:2016-02-05    来源:中国吉安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2/05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润燃气 天然气管网 西气东输

1月27日下午,永丰县永吉公路13公里市政中压天然气管网工程顺利完成天然气置换。该工程的竣工通气,意味着该县的天然气供应方式由过去的临时LNG瓶组站供气提升为场站CNG供气,气源的输送能力和输送效率得到极大增强,为该县用户春节期间用上安全稳定的清洁能源提供了充足的气源保障,也为该县连接西气东输三线工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永丰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自2013年成立以来,一直采用临时LNG瓶组站供气,瓶组站供气运输困难且成本较高,近年来,随着用户量的不断上升,该公司的气源供不应求,气源保障问题一直影响着市场,也困拢着该公司。要彻底解决气源保障问题,就必须在该县工业园西区建设天然气场站,并沿永吉公路敷设市政中压天然气管网,将工业园区和城区进行连通。

起于该县工业园区天然气场站、终至佐龙大道东端的13公里永吉公路气源输送线,是该县气源保障的命脉。为尽快打通该气源输送线,保障工商用户和居民用户的生产生活用气,在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双方股东的不懈努力下,永丰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自2015年8月起进入了工业园西区天然气场站建设和市政中压管网敷设的战备状态,项目立项、项目报批、工程招标、设备采购、工程施工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经过4个月紧张忙碌的建设,1月24日,永吉公路13公里市政中压(DE315)天然气管网工程全面竣工,并于1月27日下午顺利完成了天然气的置换工作,该工程的竣工通气,可直接惠及该县15万多居民用户、三个工业园区200多家工业厂及400多家商业用户,社会效应将进一步提升。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