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格瑞克将为印度埃萨提供煤层气钻井服务合同

日期:2016-02-17    来源:中国经济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2/17
1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层气 天然气资源 清洁能源

近日,格瑞克钻井有限公司宣布,已与印度埃萨石油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埃萨”)新签合同,将为后者在印度西孟加拉邦的拉尼甘杰(Raniganj)东区块提供钻井服务。

早在2013年底,埃萨已与格瑞克钻井开始合作,由格瑞克钻井为其提供钻井服务,该合同于2015年到期,期间共钻有16口井。根据新签合同,格瑞克钻井将调拨已在印度的两台高级半自动GD75钻机在拉尼甘杰东煤层气区块钻直井和定向井,以满足该区块的开发需求。该合同按天结算,与公司现有的其他合同中按钻井长度(米)结算的方式有所不同。合同期为一年,合同总额约为800万美元。钻机搬迁前的准备工作预计本季度末即可完成,一旦完成,就可以开始钻井作业。

埃萨是印度领先的煤层气生产企业,而印度政府最近也在反复承诺将大力开发国内天然气资源,生产清洁燃料。

格瑞克钻井董事长Randeep S. Grewal对此表示: “尽管公司预计2016年上半年钻井业务仍相对有限,但通过与埃萨及格瑞克中国的合作,我们对全年前景充满期待。在中国,公司将继续格瑞克去年的工作订单,完成17口LiFaBriC(易破碎煤层下筛管技术)井的钻井工作,但具体钻井时间还需等格瑞克进一步指示。我们不仅对印度和世界其他地区的非常规燃气行业前景保持乐观,而且对公司在印度燃气资源开发中所扮演的长远角色保持乐观。”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