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塞浦路斯将举行第三轮海上油气勘探许可证招标

日期:2016-02-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2/19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勘探 BG 天然气资源

据国外媒体2月16日尼科西亚报道,塞浦路斯16日在尼科西亚说,塞浦路斯正在计划举行第三轮地中海东部海域油气勘探许可证出售招标。

2011年底,塞浦路斯在一个接近以色列海上边界的地区里发现了天然气,而这个地区在过去十年里已经获得了几个世界最大的天然气发现。

塞浦路斯政府发言人尼科斯对媒体记者说,内阁16日已决定推进第三轮许可证出售招标。内阁已授权能源部长提交相关建议。

塞浦路斯拥有13个海上许可证区块,其中5个海上许可证区块已先后授予了意大利埃尼公司、法国道达尔公司和一个由美国诺布尔能源公司、英国BG国际公司、以色列德勒克钻井公司和以色列Avner石油勘探公司组成的国际财团。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