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浙江青田市督查组督查我县天然气工程建设

日期:2016-03-02    来源:中国青田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3/02
13: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输送 天然气企业

3月1日浙江青田市发改委督查组到我县督查天然气工程项目推进工作。市、县天然气指挥部、浙江金衢丽天然气有限公司、项目施工队等有关负责人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海口、腊口等乡镇详细了解工程项目的推进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在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并对我县各级领导重视、全面掀起天然气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热潮的做法给予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市督查组要求,我县各相关乡镇和职能部门要认真总结项目建设中的经验,加强协调配合,集中力量突破难题,在加快支线征地、文明施工等方面要做好项目建设服务,定标定责尽快实现该市重点项目的早日完工;项目业主要组织足够的施工力量,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力争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据了解,金丽温天然气长输管线工程(青田段)全长约72.3公里,其中隧道14处,25.6公里,一般线路46.7公里,全线共布设分输站1处、阀室3处,沿途涉及10个乡镇(街道),总投资约10.5亿元。目前,该工程14处隧道已打通23公里,占隧道总工程量(24.8公里)的93%;调整路由约25公里,管线铺埋工程4个机组已经全部进场施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