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Tristar以9000万美元收购Eships油船和LPG船队

日期:2016-03-14    来源:中国航贸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3/14
13: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PG 天然气市场 天然气企业

阿联酋航运物流集团Tristar为扩大海运业务,近期从Oldendorff Carriers旗下的阿联酋航运投资公司Eships处收购7艘化学品油船和LPG船,交易总额达到9000万美元。

Tristar表示,此次收购的船舶分别为5艘小型油船和2艘6500立方米的液化气船(建于2010年),这些船舶已获得一家石油贸易商租约。该公司表示,收购这些船舶将扩大公司现有船队,并签订长期租约,符合公司政策。

船舶经纪人指出,2015年10月,Oldendorff已将Eships船队挂牌出售。此次出售的5艘油船分别为13200载重吨的“Eships Barracuda”轮、“Eships Cobia”轮、“Eships Agamid”轮(均建于2006年)、“Eships Eagle”轮和“Eships Dugon”轮(均建于2007年)。作为在中东航运市场的重要一员,Eships于2014年6月由Oldendorff收购,并在之后持续出售油船。

Oldendorff Carriers首席运营官Peter Bagh表示,Oldendorff战略决策为专注散货船运输业务,该公司对此次Eships与Tristar达成交易十分满意。

在收购这7艘船舶之后,Tristar旗下船队规模将超过20艘,包括沿海船、加油船和新造船。该公司首席执行官Eugene Mayne表示,此次收购船队是该公司的长期计划之一,通过收购不同的船型获得多样化收入是公司战略组成的一部分,能够为公司建立一个完全集成的液体物流业务。

据了解,Tristar从2016年5月开始将依次接收6艘50000载重吨的MR型成品油船,这批船舶由现代尾浦船厂建造,交易总额为2亿美元,并已获得壳牌租约。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