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西安秦华LNG应急调峰站扩建工程项目招标代理招标

日期:2016-03-15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3/15
17: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 西安秦华燃气 天然气设备

业主单位:西安秦华天然气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本项目建设目标为完成LNG站扩建项目(包括工程施工和存储、加气等设备材料采购),建设LNG低温常压储罐、LNG低温离心泵、低温泵、水浴式LNG气化器、空温式BOG加热器、LNG泵等设备采购。

本项目为负责代理西安秦华天然气有限公司LNG应急调峰站扩建工程全阶段的招标工作。

项目资金:资金已落实。

资质要求:

1、注册资金1000万以上(含1000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单位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招标代理甲级及以上资质、工程造价咨询甲级及以上资质。

3、项目负责人要求:具备西安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核发的招标代理人员培训证及注册造价工程师证。

4、投标人须在“西安市建设工程项目招标投标信用档案”备案,且无不良记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保证金:10000元,转账、现金均可,开标前24小时必须交至西安秦华天然气有限公司。以招标人财务部门出据的收款收据作为保证金到账依据。关于投标保证金的详细约定见《招标文件》)

账 号:61001715600059018188

开户行:建行西安高新四路支行

资格审查:本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报名须知: 2016 年3月15日 至2016年3月21日上午 9:00—12:00、下午14:00—17:00;(招标文件300元/套,售后不退),

报名要求:1.企业营业执照2.组织机构代码证3.税务登记证4.资质证书5.项目负责人证书6.法定代表人授权书、介绍信及被委托人身份证。以上资料需携带原件被验,并提供复印件一套(每页加盖单位公章)。

报名地点:西安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四楼大厅或西安秦华天然气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招投标管理办公室1110室

重要说明:投标单位须在西安建设工程信息网完成诚信档案备案,在现场报名的同时需在西安建设工程信息网( www.xacin.com.cn )登陆报名。

联系人:陈曦林 电话:029-88389902 传真:029-88389902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