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我国提高国内生产煤层气现金补贴50%

日期:2016-03-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3/17
12: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层气 天然气消费量 十三五

据国外媒体3月16日报道,作为在中国参与煤层气生产和销售的最大独立公司之一的绿龙燃气有限公司3月15日表示,我国日前把当地生产的煤层气的现金补贴提高了50%,从每1000立方英尺0.87美元提高到1.31美元。我国日前在第十三个五年计划中宣布了此次提价。

第十三个五年计划重申了煤层气在中国国内能源市场上的重要性并强调了政府重点关注清洁和低碳能源体系的开发,这种能源体系既安全又有效。作为清洁能源组合的一部分,中国将继续致力于增加天然气的消费量。

绿龙燃气有限公司说,国家补贴的提高将为该公司提供额外的收入并支持继续开发其广泛的探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