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新西兰将启动2016年油气招标

日期:2016-03-30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燃气网

2016
03/30
1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西兰天然气 天然气勘探 天然气开采

新西兰政府3月21日宣布,将新开放5处油气钻探区域进行招标,招标截止日期为2016年9月7日,中标结果将于12月公布。

此次开放的油气钻探区域包括4处离岸油气开采海域,面积总计52.6万平方公里,另外一处陆上油气钻探区域面积为1062平方公里。这些区域分别分布在新西兰北岛东西部海域、南岛东部海域和北岛塔拉纳基地区。

新西兰能源和资源部长西蒙·布里奇表示,政府从2012年开始每年就新的油气开采区块进行招标,以这种方式对颁发开采许可进行战略管理,确保吸引有能力的企业参与开采。

根据多家当地媒体报道,约150人当天聚集会议现场,抗议政府开放油气开采区域。反对人士表示,在相关地区开放油气开采可能危及在那里生活的罕见海豚种群及其他海洋生物。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