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罗马尼亚天然气消费量大幅下降 国产天然气可满足需求

日期:2016-04-07  

国际燃气网

2016
04/07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消费量

     罗能源管理机构(ANRE)文件说明,2016年4月1日至2017年3月31日,天然气消耗量4230万兆瓦时,国产天然气可满足此需求。2015年,罗马尼亚消耗天然气12110万兆瓦时,同比下降4.5%。目前,由于大型工厂的关闭等原因,罗天然气消费量出现大幅下降。 
 
    ANRE的2015年度报告显示,为满足国内消费,2015年,罗马尼亚需进口国内天然气消费量的7.5%,而在经济危机前,罗进口量占25%。2015年12月,罗自俄罗斯进口天然气的价格高达每兆瓦时89.92列伊,比国内生产的天然气价格高18%。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