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管道局承建的潮州LNG储配站项目试桩工程开工

日期:2016-04-11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4/11
13: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LNG

    4月6日,由管道局承建的潮州LNG储配站项目试桩工程开工。  

  在潮州饶平县LNG储配站施工现场,随着业主发出试桩工程开工的指令,60多吨重的旋挖钻机机声轰鸣,现场人员开始紧张施工。 

  在开工仪式上,管道局EPC项目部有关负责人表示,管道局及全体参建员工将严格履行合同,按照工程建设总目标和里程碑工程的时间节点,严格执行业主指令、QHSE管理标准及程序文件施工标准,服从现场监理的监督管理,发挥EPC项目团队的管理优势,科学管理、精心组织,严格现场施工管理,确保工程建设安全优质按期完工。 

  潮州LNG储配站项目是由潮州华丰集团和宝塔集团联合投资的新能源项目,管道局以EPC总承包形式承揽了项目一期的全部工程量。此项目是管道局承揽的首个完整的LNG业务EPC项目,管道局将举全局之力,将工程建设成管道局LNG业务品牌和示范工程。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