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中国重汽新豪瀚LNG牵引车交付西王物流

日期:2016-05-04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5/04
13: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 液化天然气

    4月23日,随着爆竹声的响起,10台火红的中国重汽新豪瀚牵引车整齐列阵,邹平宏基汽车服务中心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交付给西王物流。
 
  西王物流作为邹平县首屈一指的AAAA级大型物流企业,现拥有车辆300余部,运载能力约7000吨,对当地乃至周边地市影响力巨大。中国重汽销售部鲁北分部于3月初与多家知名企业一同参加西王物流西王的项目竞标,新豪瀚凭借其超高的性价比、超轻的自重和美观大方的外观内饰,最终脱颖而出赢得了西王物流的认可,成功签下首批10台LNG新豪瀚牵引车订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