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总投资约14亿元 国电浙江南浔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开工

日期:2016-05-09    来源:南浔公司团支部

国际燃气网

2016
05/09
16: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燃气

    2016年4月28日10时18分,国电浙江南浔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第一方混凝土开始浇筑,标志着集团公司第一个气电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国电浙江南浔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位于湖州南浔经济开发区,总投资约14亿元,建设2台6F级100MW等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供热机组,项目占地面积100亩,一号机组计划于2017年5月20日投产,建设工期13个月,为省内同类工程最短,2017年7月20日实现双投。
 
    国电电力工程部主任曹震歧、国电浙江分公司总经理韩大卫、副总经理沈国民以及区政府、开发区和各个参建单位的领导参加了开工仪式,项目公司全体员工和各参建单位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在浇筑混凝土前,项目公司深入现场,精心验收、认真检查,仔细审查#1号燃机房基础施工方案,严格要求施工单位按施工方案施工。施工单位对现场施工人员做了详细的安全及技术交底,为浇筑主厂房第一方混凝土做了充分准备。
 
    伴随着主厂房第一方混凝土浇筑,国电浙江南浔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全面启动,在不久的将来,一座现代化节能高效的供电供热中心将拔地而起,将为南浔区地方经济发展,招商引资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