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郑州江山路加油加气站拆除重建项目投标邀请书

日期:2016-05-13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5/13
10: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天然气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资源库中被邀请的施工单位 :

1. 招标条件

 

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销售分公司 委托就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郑州江山路加油加气站拆除重建项目 进行邀请招标。本招标项目已经相关部门批准 , 建设资金来自 业主自筹 ,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你单位参加该项目施工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郑州江山路加油加气站拆除重建项目

2.2 、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及图纸的全部内容

2.3 、项目概况 :

 

2.3.1. 地理位置:位于河南郑州江山路;

2.3.2. 本站设三具20立方米汽油储罐,一具20立方米柴油储罐,加气部分为车载储气瓶组拖车一台,压缩机一台(带3立方储气瓶)。本站现为加油站,加气部分预留,加油站安全距离按照二级加油加气合建站来控制。详细内容见图纸。

本项目拟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入围单位中邀请具备相关资质的三家以上单位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并通本次招标,选定一家优秀单位,负责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郑州江山路加油加气站拆除重建项目的建设。

2.4 、实施地点:项目所在地;

2.5 、招标编号: 见招标文件

 

2.6 、工 期: 30日历天

2.7 、质量、质保要求 质量:合格,质保期:须满足国家相关规定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是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资源库中的施工单位,必须有相当强的地方关系协调能力,通过协调置换土地或者原址后退建设一座加油站。且加油站手续合法有效;

3.2 须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3 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 须具备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或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或具备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总承包或化工石油设备管道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5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建造师)须具备相关专业贰级 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删除本条

3.6 业绩要求:近三年有相关工程经验,需提供施工合同;

3.7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以上第(二)-(五)款所须提供各项资格证书在投标报名截止时间前仍处于有效期内。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请于2016年5月12日至5月19日,每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5:0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与德厚街交叉口行署国际E座0713室,持本投标邀请书报名成功后购买招标文件。 图纸电子版请到《伟信招标网》下载。

4.2 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份,售后不退。

5、 报名时需携带资料

 

5.1 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需持:授权委托书、授权代表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的注册建造师证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 贵单位收到本投标邀请书后,请于24小时内以邮件方式予以确认是否参加投标。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销售分公司

联 系 人:武老师

电 话:0371-69190827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CBD商务内环2号楼新澳大厦21层

监督邮箱:hnxfjb@petrochina.com.cn

招标代理机构: 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闫冰冰 王继辉

电 话:0371—86661033

传 真:0371—86661033

邮 箱: HNWXZB2@163.COM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与德厚街交叉口行署国际E座0713室

8. 其他事项

 

8.1 本邀请函同时已通过传真方式传至各被邀请单位。

8.2 同本邀请函同时发布到本网站的图纸电子版请各被邀请单位自行下载,解压密码请电话咨询招标代理公司。

8.3 与之本项目相关的所有变更、补遗、通知、答疑内容、招标控制价及中标公示都将在此网站发布,请各被邀请单位随时留意查看。

附件

2016 年5月12日

确定参与投标回执

 

------------------------------------------------------------------------------

至: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我单位确定参加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郑州江山路加油加气站拆除重建项目的投标。有关投标事宜联络方式如下:

投标申请单位(盖章):

联络人(委托代理人):

手机: 传真电话:

电子邮件: 邮编:

回执日期:2016年5月12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