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接省市通知 商洛市非居民用天然气价格要调整啦!

日期:2016-05-17    来源:今日头条

国际燃气网

2016
05/17
16: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价格

    商洛市天然气有限公司根据《陕西省物价局关于理顺我省天然气价格的通知》(陕价商发[2015]63号)和《商洛市物价局关于调整天然气价格的通知》(商政价发[2015]38号)文件精神,理顺我市天然气价格,对我市非居民用气价格进行调整。

        天然气以其方便、清洁、安全、热效率高等特点已应用于我市居民生活、汽车、商业、工业等领域。在接到省、市调价通知后,商洛市天然气有限公司积极应 对,对全市非居民用户用气情况进行调研,从引导消费和解决供需矛盾等方面考虑,6月24日对我市非居民用气价格进行调整。居民类用气范围包含居民生活、学 校(含幼儿园)教学和学生生活、养老福利机构、城镇社区居民委员会服务设施等用气(不包含集中采暖用气),价格不作调整仍执行原定价格2.2元/M3;除 居民类用气范围外的其它用气范围为非居民类用气范围,价格调整为3.25元/M3;车用压缩天然气(CNG)价格调整方案现已报市物价局待批。
 
        本次南洛市非居民用天然气价格调整工作,是落实国家深化资源性产品价格改革的重要举措,对于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提高利用效率、保障安全供应,理顺天然气与可替代能源比价关系,优化能源结构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