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王克华调度热力管网建设和燃气运营工作

日期:2016-05-18    来源:中国丰县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5/18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5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克华主持召开会议,调度热力管网项目建设和丰县燃气运营工作。县领导单长丰、许海莉、靳新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丰县城投公司关于热力管网项目情况和县住建局关于丰县燃气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两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讨论。
 
    王克华指出,热力管网项目是产业发展的重要配套工程,事关我县经济发展大局,同时也是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快推进项目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积极协调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针对丰县燃气运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王克华提出,要进一步对我县燃气运营现状进行研究规划,努力改变居民用气价格高于徐州及周边地区的现状。通过招商引资的方式,引进更多的有实力的燃气公司,进一步开发我县燃气市场,通过市场竞争,提高我县燃气服务质量,压低燃气价格,让百姓得到更多的实惠。同时加快进行上游管道天然气引入工程建设,相关部门要做好与上级部门的对接,力争项目早日通气运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