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股市 » 正文

快讯:油气改革持续推进两桶油逆市飘红

日期:2016-05-26    来源:中国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5/26
1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 石油天然气 两桶油

    5月26日讯 今日市场表现低迷,两桶油改革概念股则呈一枝独秀之势逆市上行。截至发稿时,中国石化[0.64% 资金 研报]涨0.64%;中国石油[0.00% 资金 研报]涨0.14%。
 
    消息面上,目前深化石油天然气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已上报国务院,出台在即,而涉及准入门槛设置等具体问题的配套政策也在制定中,目前还存在诸多争议。其中,油气价格的放开备受关注,业内专家指出,价格的放开并不意味着低价,高低水平将受到税收等手段的调控。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