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俄油完成向印度ONGC出售万科尔油田股份交易

日期:2016-06-0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6/02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田 石油

    6月1日莫斯科报道,俄罗斯最大的石油生产公司俄油31日在莫斯科宣布,该公司日前完成了一笔股份转让交易,以12.7亿美元的价格把其在东西伯利亚的万科尔油田中持有的15%股份出售给了印度油气巨头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ONGC)。
 
    这笔交易最初是在去年9月份签署的。
 
    2009年投产的万科尔油田目前日产大约44万桶石油。万科尔油田是俄罗斯向中国供应原油的一个来源。
 
    今年3月份,印度ONGC还签署了一项旨在把其在万科尔油田中拥有的股份从15%提高到26%的初步协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