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陈全世携手比克 开发燃气增程式电动商用车

日期:2016-06-03    来源:5月28日,由郑州市政府主办,中牟县政府承办的中国(郑州)第

国际燃气网

2016
06/03
13: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能源

   5月28日,由郑州市政府主办,中牟县政府承办的中国(郑州)第二届国际创新创业大会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专场会议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本次专场以“中国制造2025浪潮下的未来汽车”为主题,中国工程院院士卢秉恒 、国家发改委“汽车电子专项”项目专家郭源生分别发表主题演讲,清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陈全世主持了“新能源汽车圆桌会议”的专题讨论。
 
    在会议上,比克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陈全世教授就合作研发、制造和销售燃气增程式电动商用车及底盘项目达成了战略合作,并签署合作协议。
 
    燃气增程式电动商用车动力系统,是在电动商用车上,采用天然气发动机(达到欧5以上排放标准)来直接驱动大功率主发电机(电压与动力电池相匹配,直接输入到驱动电机控制器,或者储存至动力电池组)以及辅助发电机(产生24V低压电与辅助电池相匹配驱动低压电器)空调压缩机、转向助力油泵和制动空压机,还可为专用车取力器提供动力。
 
    基于此技术开发的燃气增程器动力系统,能够很好的解决当前新能源车辆(纯电动)的诸多问题,譬如:续航里程短、电池充放电效率降低、低温特性差、电池使用效率低和电动车整车成本高等问题。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