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国新能源:关于全资子公司山西天然气有限公司2016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公告

日期:2016-06-03    来源:益盟操盘手

国际燃气网

2016
06/03
17: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公司于2015年3月30日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山西天然气有限公司拟发行10亿元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山西天然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天然气”)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的短期融资券。

    公司于2015年10月13日披露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山西天然气有限公司申请发行短期融资券获准注册的公告》,山西天然气已取得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5]CP356号),该协会已接受山西天然气发行短期融资券的注册(详见公告2015-049)。公司于2016年1月15日披露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山西天然气有限公司2015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公告》(详见公告2016-004)。
 
    近日,山西天然气2016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完成发行。该期短期融资券的名称为山西天然气有限公司2016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实际发行总额9亿元人民币,债券简称为16晋天然气CP001,证券代码为041669021,债券期限为365日,计息方式为零息利率,票面价格为100元,票面利率为3.6%。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