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迁西县中心城区天然气管道测震光缆工程(三次)

日期:2016-06-08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6/08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管道

 

招标公告详细情况

工程编码 130227160003-006 所属地区 迁西县
工程名称 迁西县中心城区天然气管道测震光缆工程(三次)
建设单位 迁西县天然气有限公司
工程地点 唐山市迁西县
建筑面积   招标性质 施工招标
工程招标范围 迁西县中心城区天然气管道工程光缆安装,具体工程量及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代理单位 河北兴冀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投标资质要求 暂无详细资质要求,请以内容为准。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合同估算价 21.04 (万元)
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 1.国家有关部门颁发的安防工程叁级及以上资质; 2.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资格审查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价格 500 元
文件发售地点  
联系人 王女士 联系方式 18932525259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 2016-06-08 09:00:00 公告发布截止时间 2016-06-13 17:00:00
报名开始时间 2016-06-08 09:00:00 报名截止时间 2016-06-13 17:00:00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6-6-08至2016-6-13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河北兴冀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唐山市办事处)
内容 迁西县中心城区天然气管道测震光缆工程(三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迁西县中心城区天然气管道工程己由迁西县发展改革局以迁发改核准字【2015】4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迁西县天然气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全部自筹,招标人为迁西县天然气有限公司。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测震光缆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迁西县中心城区天然气管道测震光缆工程(三次);

2.2建设地点:唐山市迁西县;

2.3建设规模:该项目主要铺设中压天然气管道4.95km,修建阀井15座及附属设施等,日输气量达15万标准立方米;

2.4资金来源:自筹;

2.5质量标准:合格;

2.6预计工期:30日历天;

2.7招标范围:迁西县中心城区天然气管道工程光缆安装,具体工程量及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2国家有关部门颁发的安防工程叁级及以上资质;

3.3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4各投标人在开标前必须在企业注册地或工程所在地的检察机关开具“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作为评标时资格审查的必要合格条件,否则资格审查将不予通过。

3.5招标人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4.投标报名

4.1凡符合上述条件且有意向的投标人应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到河北兴冀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唐山市办事处)进行现场报名,否则报名不予以受理。

4.2报名时间:2016年6月8日~2016年6月13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下同)。

4.3地点:河北兴冀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唐山市办事处)。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2016年6月8日~2016年6月13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河北兴冀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唐山市办事处)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6年6月28日9时30分,地点为迁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迁西县行政服务大楼)。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河北省招标投标综合网、迁西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迁西县天然气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刘经理

电 话:0315-5610138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兴冀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王女士

电 话:0311-86112478 18932525259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