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南通宏华海洋油气装备公司首制LNG动力船交付

日期:2016-06-17    来源:江海明珠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6/17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 LNG 液化天然气

    作为南通市海工船舶龙头企业,宏华海洋油气装备公司积极拓展内河航运和新能源动力船市场,去年承接上海船东200艘液化天然气动力船订单,其中首艘船舶今天正式交付。

  这艘船被命名为绿动7003号,是上海船东绿动水运预订的纯LNG动力船,主要用于工程渣土等物资水路运输。这是宏华海洋首次承接内河船舶订单,在船型选择、船体设计尤其是环保指标等方面达到世界一流水平。
 
  宏华海洋由世界陆地石油钻机制造龙头企业、香港上市公司--宏华集团投资20亿元在启东海工船舶园区设立,拥有目前全球起重能力最大的2.2万吨移动式门吊,可实现海工产品的陆地组装。这批订单包括750吨船型100艘、950吨和1350吨的船型各50艘。总金额超7.5亿元。继首制船交付后,其余船舶最快可在下半年内陆续交付。
 
  业内人士估计,目前,我国内河航运船舶超过20万艘,但纯LNG动力船舶比例不足千分之一。国家对长江生态和绿色航运的要求,将为纯LNG动力船打开市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