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越南与俄罗斯就油气供应达成一致

日期:2016-06-21    来源:战斗越南

国际燃气网

2016
06/21
11: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 石油

    在6月16日至18日举行的第20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的框架内,俄罗斯石油公司(Rosneft)同越南国家油气集团旗下越南石油总公司签署了油气供应合同。
 
    俄罗斯石油公司总裁伊戈尔•谢琴代表俄方和越南石油总公司副总裁武庆兴代表越方参加合同签署仪式。
 
    在签署仪式上发表讲话时,伊戈尔•谢琴总裁表示,通过该合同,俄罗斯石油公司在为亚太活力发展国家的能源供应居于领先地位。此外,上述合同的长期性将有助于俄罗斯石油公司提高经济效果和稳定世界资源市场。
 
    按照合同,俄罗斯石油公司自今至2040年将向越南提供9600万吨石油。这是有史以来最大的合同之一,是俄罗斯联邦扩大亚太市场合作伙伴战略内容之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