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东京燃气同意收购美国鹰滩页岩气资产25%股份

日期:2016-06-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6/22
0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页岩气 天然气

    6月21日新加坡报道,日本东京燃气公司21日在一份声明中披露,这家日本公用事业公司已同意从VirTex集团收购位于美国南德克萨斯州的鹰滩页岩气资产的25%股份。
 
    这是日本东京燃气公司第二次收购美国页岩气开发的股份。2013年,东京燃气公司从Quicksilver资源公司收购了巴涅特页岩气资产的25%股份。
 
    东京燃气公司说,该公司估计收购鹰滩页岩气资产25%股份大约需要7500万美元的净资本。
 
    东京燃气公司估计来自这个项目的天然气年产量大约为20万吨。所产天然气将在美国国内市场上销售。
 
    声明说,东京燃气公司将继续积极开发其全球业务来扩大上游业务以及建立全球LNG价值链。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