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安东油田服务组财团与亚太石油签油气开发总包框架

日期:2016-06-24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6/24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油气 能源

     安东油服公布,公司与华油惠博普之联合体和亚太石油共同签署框架协议。根据协议约定,亚太石油会将具备条件的油气资源开发建设项目采用一体化总包的模式,交由“惠博普安东联合体”承接。
 
    项目总包内容涵盖油气资源开发的地下及地面工程,包括钻井、完井、修井、地面建设工程及油田运行服务等,根据油气资产的具体情况,以签署长期服务合同的形式展开。协议自签署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为两年,期满后再行协商续约。
 
    公司指出,亚太石油是一家中国的独立能源公司,专注于石油天然气上游勘探开发业务,致力推进南美、东南亚及全球新的勘探资源开发。根据上月16日之公告,公司与惠博普此前已签署正式协议,惠博普拟通过购入公司伊拉克业务40%股份成为公司战略合作夥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