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上海市燃气行业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日期:2016-06-29    来源:上海市安全监管局

国际燃气网

2016
06/29
14: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天然气

     近日,为了深入贯彻《国家减灾委员会关于做好2016年防灾减灾日有关工作的通知》的精神,上海市燃气管理处在奉贤区举行了“2016年上海市燃气行业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市住建委领导,奉贤区建交委、奉贤燃气公司、打浦桥街道、金山区张堰镇秦望村的负责同志与志愿者等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减少灾害风险,建设安全城市”为主题,会上首先宣读了任命陈艳等57名同志为“燃气社区安全义务志愿者”、蒋守芳等3户家庭为“燃气安全示范家庭”的决定,并发放了聘书和授牌,向街镇代表发放了燃气安全宣传品;而后打浦桥街道、金山区张堰镇秦望村的的代表就做好社区燃气安全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市住建委指出开展好“防灾减灾日”活动,有利于引起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视,增强全民灾害风险防范意识,掌握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最大限度降低灾害损失,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会后,市燃气管理处组织专业人员进行了安全用气知识专题培训讲座,结合奉贤燃气科普基地的宣传内容,剖析典型案例,讲解预防措施,提高和增强人们防范意识,并前往上海市消防综合训练基地,由消防官兵向大家讲解灭火常识及要点,开展了消防灭火训练,增强了防灾减灾的应急能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