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小型液化天然气瓶(组)供气系统安装与运行技术规范 地方标准完成预审

日期:2016-06-29    来源:北京市政府

国际燃气网

2016
06/29
15: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气 液化天然气

     北京市市政市容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持召开了北京市地方标准《小型液化天然气瓶(组)供气系统安装与运行技术规范》预审会。来自北京市市政市容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北京燃气绿源达清洁燃料有限公司、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北京市标准化研究院、北京市公安局消防局、北京市燃气集团研究院、北京市特种设备检测中心,以及我委相关处室的人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专家听取了北京城市管理科技协会关于《小型液化天然气瓶(组)供气系统安装与运行技术规范》标准编制工作的汇报,对标准预审稿进行了审查,并提出了修改建议。标准顺利通过预审,标准起草单位按照专家意见进行修改后,尽快完成送审稿。 
 
    该标准是规范小型液化天然气瓶(组)供气系统安装与运行的重要依据,对进一步推进北京市的城市燃气设施建设、规范管理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