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俄气总裁米勒公布对乌克兰三季度供气价格

日期:2016-07-01    来源:商务部

国际燃气网

2016
07/01
15: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价格

    乌克兰国际文传电讯社6月30日消息,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总裁米勒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公司收到预付款后将准备开始对乌克兰供气,“根据2009年合同规定的价格公式,对乌克兰三季度供气价格为167.57美元,已给乌克兰油气公司开出账单。为恢复供应,乌油气公司需先交预付款,俄气保证一收到预付款立即对乌供气,预付款足以恢复对乌供气,不需要再对现有合同签订补充协议。”
 
    米勒指出, “对乌天然气价格比俄欧合同中对欧洲贸易市场的价格低,乌克兰购买俄气更有利。乌克兰提出的三季度购气计划为30亿立方米,数量很大、也有依据。俄罗斯一直都在关注乌方的储气过程,截至目前地下储气罐的存气数量较两年来的计划进度少了22亿立方米。这是非常大的空洞。”
 
    乌克兰二季度购买俄气的价格为177亿美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