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进展 » 正文

唐山佳华煤气输唐管线工程顺利实现通气

日期:2006-07-20    来源:唐山市环境保护局  作者:唐山市环境保护局

国际燃气网

2006
07/20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唐山 佳华 煤气 管线 工程 顺利 实现 通气

7月18日,唐山佳华煤气输唐管线工程顺利实现通气。该管线近期每日可向市中心提供20万立方米焦炉煤气,到2008年,日供气量将增至80万立方米,不仅能有效缓解当前供气紧张的局面,更能为我市未来的经济发展提供可靠的能源保证。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和,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生官,北京市政协副主席王长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耀华出席通气仪式并共同点燃管线火炬。市委副书记杨永山,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张国栋出席通气仪式。副市长于山主持通气仪式。

      唐山佳华煤气输唐管线工程,是市委、市政府为解决市区燃气供需矛盾而决定建设的,是我市纪念抗震30周年的献礼工程之一。整个工程从4月20日开工建设,从海港开发区到市中心共铺设燃气管道104公里,设计运行压力8公斤/平方厘米,总投资1.4亿元。

      张耀华在管线通气仪式上致词。他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工程的全面竣工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唐山佳华煤气输唐管线工程是唐山燃气总公司与北京燃气集团合作建设的重点项目,也是今年我市纪念抗震30周年的献礼工程。这项工程的顺利实施,开启了我市燃气事业改革发展的新篇章,对于进一步提高城市现代化水平、改善城市环境,必将产生有力的支撑和推动作用,同时也是京唐合作深入发展的又一重要成果。希望有关部门加强气源调度和生产经营管理,强化安全措施,确保城市供气安全、稳定、高效运行。同时,也希望北京燃气集团和唐山燃气总公司以此为契机,按照“互惠互利、合作双赢”的原则,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推动合作向更广领域、更高层次迈进,为实现更快更好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北京国资委、北京燃气集团以及我市市直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管线通气仪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