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圭亚那海上油气发现规模可能超过预期

日期:2016-07-08    来源:中国石油经济技术研究院

国际燃气网

2016
07/08
1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 油气田

     最近埃克森美孚公司证实,2015年5月在圭亚那海上获得的油气发现的储量规模可能达14亿桶,是之前估计的2倍。
 
    其中,Liza 油田位于海上193公里,属于“世界级油气发现”,最终可能生产8亿~14亿桶原油。埃克森美孚表示,此次圭亚那海上油气勘探的成功,说明公司长期以来的投资已经取得效果,同时也说明公司在超深水方面拥有的世界领先的技术优势。
 
    虽然目前国际石油供过于求,但短期内圭亚那的油气发现并不会增加全球原油供给。因为深水油气发现需要5年或者更长时间才能形成产量。埃克森美孚持有该油田45%的股份,赫斯公司拥有30%的股份,其余25%的股份归中国海洋石油公司。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