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湖北黄冈市发改委检查汛期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

日期:2016-07-08    来源:湖北发改委

国际燃气网

2016
07/08
11: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管道

     7月5日下午,在汛期抢险关键时期,黄冈市发改委副主任刘海军、黄冈市能源局副局长林海会同黄冈赛洛天然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立华组成天然气管道检查组,到长河六福湾社区段、浠水望天湖检查汛期天然气长输管线安全。
 
  检查完六福湾段后,6点检查组到达望天湖东侧大堤,现场湖面已经高出堤顶,堤面上用沙袋筑成了一道人工堤挡水,由于天然气管道沿着大堤外侧铺设,一旦此处管线出问题,将影响下游6县市近200万人的用气,形势十分严峻。检查组随即来到望天湖现场抗灾指挥部,向指挥部汇报了有关情况,一起研究制定了加强管道安全防控措施,并立即从天然气公司抽调专人在望天湖大堤及上下游阀门处24小时轮流值守,加强巡查。
 
  检查组一行还就万一发生湖堤溃口导致管道破裂漏气,如何避免次生灾害,保障现场抢险人员生命安全,以及保障下游人民生活用气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