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EIA预计美国明年下半年成为天然气净出口国

日期:2016-07-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7/14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管道天然气 能源

     据普氏能源资讯7月12日华盛顿报道,随着出口墨西哥管道天然气的增加以及从路易斯安那州出口美国LNG的增加,美国能源信息署(EIA)12日预计美国在明年下半年成为一个天然气净出口国。
 
    EIA的7月短期能源展望预测,今年美国管道天然气总出口量将日增70亿立方英尺,随后在2017年平均每天减少20 亿立方英尺至平均日增53亿立方英尺。驱动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墨西哥电力部门的需求不断增加以及墨西哥国内天然气生产不景气。
 
    与此同时,在2月份从钱尼尔能源公司在路易斯安那州的Sabine Pass LNG液化厂开始出口LNG以后,EIA预计今年美国LNG出口日增5亿立方英尺。由于Sabine Pass增加产能,美国在2017年LNG出口预计日增13亿立方英尺。
 
    美国能源信息署署长亚当•谢明斯基说,由于更多的LNG出口产能投产,美国的天然气出口量将在明年下半年自1957年以来首次超过其进口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