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金鸿压缩天然气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知识竞赛

日期:2016-07-14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7/14
14: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压缩天然气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普及安全常识,加强安全法制、保障安全生产,近日,市城管执法局金鸿压缩天然气有限公司举办了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 来自各部门、加气站共8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此次竞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现场互动四个环节,竞赛过程中,参赛队员开动脑筋竞相答题,观众争相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此次竞赛,提高了职工学习安全知识、遵守安全法规的自觉性,促进了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
 
  据了解,近年来,市城管执法局金鸿压缩天然气有限公司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使安全意识在干部职工中根深蒂固。公司成立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建立领导责任制;同时,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演练、 知识竞赛等活动,向员工发放行为守则,增强公司员工自我防范意识和自主保安能力, 采取切实有效措施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真正从心理上转变安全思路。下一步,他们将继续组织职工认真学习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学习安全知识和各项安全规程,做到时时讲安全、 处处讲安全、事事讲安全,确保单位、个人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