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土耳其军事政变油价上涨 原油天然气双套何解?

日期:2016-07-16    来源:大圣取经

国际燃气网

2016
07/16
12: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土耳其军变 油价上涨 天然气

一次成功很容易,但持续成功就很难。凡是能稳定盈利的投资者,大多是能平静的对待交易中的成功与失败,盈利不骄傲自满,亏损不丧失信心。交易是一门“观阵、布局、用兵、制胜”的战略系统科学,又是融汇“洞察时局、战略决策、执行计划、完成交易”的市场行为科学。要看到、想到、做到、才能得到。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失败并不可怕,只要没有放弃,勇往直前,胜利将不会太远。只要信念还在,希望之光就会驱散绝望之云。

最近消息面比较多,重大的地缘消息对全球的金融造成了重大的影响,脱欧未平,南海又起风波,这必将牵扯到世界经济格局,然后蔓延到我们的金融投资行业。就在15日晚土耳其发生军变,伊斯坦布尔警察局长称,共有104名士兵参与军变。土耳其总理耶尔德勒姆15日晚说,土耳其武装部队总参谋部部分军官当天企图发动军事政变。土耳其宪兵15日夜关闭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的两座大桥。电视画面显示军机在低空飞行,桥上出现坦克。土耳其军队宣布在全国境内实行宵禁。

————大圣认为土耳其军事政变可能导致原油价格上涨

作为能源贸易的要塞,土耳其爆发的军事政变可能抬高原油价格,因为地处欧亚大陆交汇点,土耳其是俄罗斯和伊拉克原油运往地中海的一个重要枢纽站,政局不稳将阻碍途经土耳其的原油运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伊斯坦布尔机场发表讲话,称军队少数派负责人将付出高昂代价。作为重要的大宗商品金融市场会直接出现传导效应,抛售货币,购入大宗商品,导致贵金属、原油等市场价格大涨。

————上周行情回顾

周一(7月11日):在上周供应过剩忧虑导致油价跌穿一关键技术支撑水准后原油价格持续震荡下行再度跌穿45关口,为两个月来最低收盘价。

周二(7月12日):油价受美元走弱、欧佩克月报、EIA短期能源报告以及伊拉克、尼日利亚等国供应中断影响,大幅走高涨近5%。

周三(7月13日):亚欧盘原油窄幅震荡,EIA公布后,美原油瀑布下跌,从46.4美元跌到44.75美元

周四(7月14日):英国央行出乎意料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后,英镑大涨,美元走软,使得以美元计价的原油对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来说更有吸引力,提振了油价,再加上在周三大跌之后空头回补而上涨。但涨幅因全球石油过剩问题短期内不会解决的疑虑益发升高受限。

周五(7月15号):因世界顶级能源消费者中美两国提升原油需求前景的数据表明油价在第二周有望持续增长。油价上涨约1%。

油价经历了周三多重利空集结,惨遭暴跌后,周四受美元走弱影响小幅上涨。不过,大圣认为油市的供需基本面依然不容乐观,成本油库存高企以及中国需求放缓仍构成了下跌的主旋律。对于原油市场来说,利空因素依然十分强劲。如今市场上对于油市已接近平衡的论点也层出不穷,大圣取金认为油价位于50美元/桶至100美元/桶之间的某个水准。依照目前基本面的供需关系来看,除非有严重的供应中断,否则油价将持续承压下跌。


[pagebreak]

————下周行情走势预测及操作建议

大圣取金认为近期原油价格一直在50美元上下徘徊,主要是撤销制裁的伊朗及其他OPEC国家的增产等因素造成供应量过剩,而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和美元走强等因素又造成需求量减少所致,但美国经济数据发布后,市场信心有所回升,也对油价形成了一定的支撑。导致多空呈现胶着状态。未来市场要做好油价长期维持在50美元上下的准备。中长线布局关注本人获取详细操作策略!

————美原油下周操作建议

1.44.9-45.2附近做多,止损0.4美元,目标45.3-45.6附近

2.46.2-46.5附近做空,止损0.4美元,目标46.1-45.7附近

3.以上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各平台自行换算。

昨日晚间有个投资朋友对我讲,他在46.15 做空原油套了。问我应该如何解套,顺带截图了一张我文章的操作建议,正是我在此点位附近给予空单的建议。在此,大圣取金不得不讲,大圣取金的文章分享的是自己对于操作以及行情操作的一个思路,我更多的是希望投资者能过通过我的文章学到东西。而非只懂盲目跟随建议操作,毕竟行情瞬息万变,我只能根据当时的行情对整体趋势给予我的建议。意外事件及行情发生趋势变化得时刻,我肯定是在关心指导提醒我的实仓客户,并没有时间写文章修正我的建议。而晚间的上涨是由美国6月零售销售数据表现大幅好于预期导致的。日内建议当然要同数据行情分开,大圣取金也是强调过很多遍的了。

————天然气来回强势震荡 空单被套如何解

做为投资界的新宠儿,天然气的单边也是走势十足,天然气上架三个星期足足走了一个大V行情;从周四晚间的天然气EIA库存数据中不难看出,天然气现在的产量和原油库存一样,有点高居不下的意思,而夏季并非天然气高消耗季节,在需求方面大圣不报乐观态度。伴随着美国页岩气勘探能力的增大,全球天然气价格跌至20年来的最低点,且下跌趋势仍在继续。

众所周知,黑色星期五来袭,市场会有一定的恐慌情绪-担忧获利回吐!这周收官夜行情还是很给力的,天然气暴跌暴涨近200个点,慢慢震荡然后一波大的拉升,这很考验心脏承受能力啊。不知道朋友们有什么感触,行情刺激,利润和风险相对也很高,这就是新品种天燃气的魅力所在。其实投资就是玩心跳考验心理素质的博弈,随着行情的波动对心理也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天然气日线级别上看震荡下行,这周天然气相对上周波动比较小,但每天也是维持100个点波动,盈利空间对于大家来说还是很可观的。对于最近的行情,没有其他的,天然气上涨追多,下跌追空。湖南有色早间从4900直接跌到4800,在所有人还没反应过来,又从4850暴力拉伸至最高点5025,暴涨快200余点,昨天对于很多人来说又是一个无眠夜。昨日大圣老师的客户也做单了,来回获利了100个点左右,虽中间有一波利润没把握到,但收入也算是可观吧。暴利之下必有风险,大圣讲究的是不抢进场,稳健盈利为主。对于做现货的朋友来说天然气是一个不可错过的机会,短中线结合一起操作可以把握更大的利润,如果想入市或者前期把握不好的朋友都可咨询本人,对于天然气下周操作上大圣建议回调做多。

在这里,大圣并不是要标榜我自己多么高明,其实收周线周五的行情获利真不多,涨跌这么大的行情我们也只是抓住了二三波。原因很简单,稳健无大错,跟着大圣取金老师操作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个什么样的人。大圣一直的宗旨是“无愧于天,不愧于地,不愧于心”做什么都要对得起自己对的起良心!朋友们找到我肯定是希望我能帮你们分析行情,是对我的信任,那么我就一定会对你们负责到底。我说过了只要你们手里还有单子哪怕半夜我也会帮你们盯盘,提醒你们何时离场。如果你想投资有欲望,可以关注大圣取金,若你还在投资路上迷茫,请停下脚步,即使失去一切,至少还有一个期望等待着你,希望成功从我们的结识开始!

高手在交易出现亏损后,通常会首先从自身的交易理念和交易技术方面查找是否存在造成亏损的必然原因,一旦发现,则会立即研究解决方法,避免今后再次发生同类失误.不仅仅是现货投资,其他任何的交易方式都应该及时查找造成亏损的原因是什么。习惯于一种赢多亏少的自然节奏,高手面对交易亏损,往往有一种长期经验形成的本能,即在多空双向的原油交易中,当某方向的交易亏损时,老手通常会立即反手做个相反方向的单子。这是因为,"顺势者昌、逆势者亡"的准则在市场中表现为顺势者盈利、逆势者亏损,当某个方向交易亏损时,往往暗示其相反方向是可能盈利的。

亏损时心态的调整,成熟的交易人肯定会认同必要的亏损是风险交易投资的代价的理念,彵们对每笔交易投资的心理准备是"准备赔多少".因此,老手在每笔交易建仓的同时,必然会同时设定止损价格,而当价格触及止损价格时,毅然止损。新手在交易投资时通常很少有对亏损的心理准备和技术准备,其心理特征表现为强烈地"准备赢多少"的获利期望。而遇到浮动亏损时则往往惊惶失措,表现为顽固守仓和胡乱砍仓交替的一种混乱的情绪化的操作,最终导致更大亏损。面对投资的亏损问题,投资者应该在找到自身原因的情况下对自己的心理也做一个调整,交易最终的目的并不是每一次都能赢,而是赢多亏小。

投资理财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大圣取金会给出准确的分析,合理的建议,帮助境中的朋友解决问题,顺境中的朋友再创佳绩。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让我们携手开启财富之旅。

本文由分析师大圣取金独家策划发布,对现货原油、铜、沥青、天然气等投资产品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资金缩水,可以关注本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您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上。更多行情分析关注“大圣取金”公众号获取每日操作策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